中二病学霸

沉迷于二次元的我在三次元可能是个bug。(萌冷cp的我只能自己产粮)

第一枪手的另一弱点
事情开始
“呐,次元,不二子和我说你除了帽子,还有另一个更大的弱点,是真的吗?”鲁邦坐在次元对面,拿出了一瓶酒和两个酒杯,慢慢地倒上酒,递给次元,次元接过酒杯,对鲁邦说:“怎么可能,你还不了解我吗?”鲁邦只是笑笑,从手中变出一张照片放到桌上推到次元面前。次元随意地瞟了一眼,目光定了一下,又自然的问道:“她是谁,这么小,我怎么会认识。”次元的停顿虽然转瞬而逝,但还是没有逃过鲁邦的眼睛,当然,话语中的错误鲁邦也没有放过。(毕竟是鲁邦嘛╮(╯_╰)╭)鲁邦脸上多了些凝重,向次元指出了他的错误:“那次元你为什么会用‘她’呢?”“哈?我没用‘她’呀,是你听错了吧。”次元再一次反驳,但看到鲁邦脸上渐深的阴霾,以及越来越沉重的氛围,话就被挡在了嘴边,只能默默地喝酒。鲁邦也不着急,和次元一起在沉默中喝酒,等着次元自己将事情说出口。等了一会儿,次元将喝完的酒杯放到桌上,严肃地对鲁邦说:“鲁邦,这件事你不应该深入的,你知道这有多危险吗?和以往不同,这次对方是有”“是有超能力,你想说这个,对吗。”鲁邦笑着打断次元接下来还未说出口的话。次元内心的疑惑越来越大,一把拉过鲁邦的衣领,把鲁邦拽到面前,低声说:“鲁邦,你到底知道多少,这不可能是不二子告诉你的。你在深入的话,你会死的。”鲁邦一脸无奈的把次元拽住自己衣服的手松开,重新坐回沙发上,把被弄皱的衣服弄平,并且顺手把放在桌上的酒倒在对方已空的酒杯中,拿起递到次元面前,拿起自己的酒杯刚要和,却发现自己的酒杯也空了,就一边倒酒,一边说:“最开始有身份不明的人向世界上和你有仇的人、那些只为了利益的人,啊,还有ICPO,发出了这张照片,以及你和她的故事,最后附上了一句‘世界第一枪手次元大介的弱点不是很显而易见吗?’”鲁邦看到次元要开口,便继续说:“你先别说话,我当然是不相信的,毕竟只有一张分不清男女的照片和不知道是不是编的的故事以及不明的身份并不能让人相信,当然,你肯定不是一个会对女孩儿出手的人。但是那个人又发出了一个消息,我想先问问你,但是看到你的反应,这就应该是真的了。”鲁邦喝了一口酒,把自己收到的消息拿了出来,推到了次元的面前。只见消息上这样写道:我知道各位是不会相信我一个身份不明,而且一上来就说世界第一枪手的弱点是更不会让人相信的,那么我现在就告诉诸位,我的身份。我是欧文·特雷弗,中文名字是李江毅,工作嘛,目前以中国黑帮总领,在各个地方进行交易。两天后,诸位就能看到我的诚意了。当然,我也十分感谢诸位能抽出看这封信的时间,下附上一张照片,请与第一张做对比,万分感谢。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